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神韻一定會在大陸上演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佑典,和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歐宏偉,1月25日晚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演出後表示,全球華人,都應該看到神韻;他們相信神韻一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印象非常深刻,我之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表演。尤其是3D天幕當背景,覺得太棒了。」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歐宏偉:「就好像剛剛聽到的,什麼是神韻?神韻就是神的舞動。今天我可以感受到,我們透過整個藝術團、不管是舞蹈、音樂、(天幕)背景、服裝,還有聲樂、二胡的演奏,就把我們中華文化、5千年歷史悠久的正統文化、最好的文化呈現給我們海外的華人、海外主流社會各界人士。」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佑典和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歐宏偉,對神韻演員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感、身心的投入及努力的踐行表達敬佩。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我覺得神韻真的是非常的費心,他們(演員們)真的是非常的偉大,這樣的環境當中,他們願意花時間、花體力傳承傳統文化。我看得出來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精準的表演,所以我向他們致意。」

神韻每年在全球巡迴演出,但至今中國大陸民眾無法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神韻。不過二人相信,有一天神韻一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歐宏偉:「我衷心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全球的華人都要能夠欣賞到(神韻),不只在台灣,更應該包括中國大陸。」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我相信神韻的努力,久而久之會把這樣的(自由的)聲音、這樣的(自由的)期望帶起來,讓中國大陸的人知道有人在為他們努力、有人在為他們祝福,我相信有一天在這樣的努力之下,這樣的表演一定能夠帶到中國大陸去。」

神韻演員都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則修養道德、心性,二人對此非常欽佩和感謝。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我知道在法輪大法(修煉群體)裡面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傳承,我們非常的尊重。我也知道,你們這樣的努力其實都有一個目標,就是把這樣的訊息帶回中國大陸,所以我非常的佩服。 」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歐宏偉:「我想我還是要再一次對我們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現給予最崇高的敬意和謝意,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