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田納西觀眾想多看幾遍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2019年1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鄉村音樂之鄉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藝術界和商業界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們被神韻展示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所深深的震撼。

前利普斯科姆大學合唱音樂總監 Larry Griffith:「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Larry Griffith太太 Brenda Griffith:「服飾非常美麗,每一位演員都訓練有素。」

前利普斯科姆大學合唱音樂總監 Larry Griffith:「我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所講述的故事。」

Larry Griffith太太 Brenda Griffith:「這是一個富有精神內涵的文化,不同於我們的(文化),但是非常富有精神內涵。」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彼得·湯姆斯是具有25年歷史的Weedoo建築公司的老闆。他們夫妻對演出深感震撼。

建築公司老闆 Peter Thomas:「哇,完全被震撼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舞編真是太棒了,整齊劃一,讓我難以置信。」

時尚造型師 Sharon Thomas:「天幕特效,服飾都很棒,故事更令人感動。舞蹈代替語言講述故事,甚至超過那些使用語言的演出。神韻重現中華文化,從古到今。最後那一幕讓我感到難過,讓我想到當今的世界,人們迷於手機,互相欺凌等等。我們感到非常震撼。我會一遍接一遍的來看神韻。」

建築公司老闆 Peter Thomas:「我們還會再看神韻,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這些故事和文化都是被中共摧毀後,得以再度復興。這真是不可思議,所有這一切還能得到保留。神韻在紐約設立學院,可以培養、訓練更多人才,這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