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華人感悟:要守住心中的善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阪歐力士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剛從中國大陸來到日本的朱小姐深受感動。尤其是看到法輪功在大陸遭受迫害的節目時,難過的數次哽咽。她說做人一定要守住心中的善。

朱小姐:「我感覺他所傳達的就是傳統的人的道德,還有人的善,人你不能放棄自己的善念,只要你堅守善這一念的話,那麼神、佛就會保佑你。但是我看的比較難受的那一幕,就是小姑娘,就是因為學習法輪大法,被共產黨抓到監獄裡遭受迫害那一幕,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難受。在中國,連一個信仰的自由都沒有,一個人信奉真善忍,真誠、善良、寬容,做一個好人有啥錯,共產黨咋能這樣害人家小姑娘。不過最後,三尺頭上有神靈,最後佛展現出來把美好帶給小姑娘,讓我感覺,人還是應該守住善念,那樣神佛就會保佑我們。」

朱小姐說,神韻傳遞正的能量,讓她的身心得到淨化。

朱小姐:「不僅舞蹈好,音樂也非常非常好,我感覺音樂可以衝擊我的心靈,我感到看完之後,我整個心靈都得到淨化,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