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神韻之美可以拯救世界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2019年1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神韻演出為觀眾帶來純美的享受,令他們感悟到美有著精神性內涵,是神在世上的展現。這種力量可以凝聚世人、助人找回真我。

電影學教授 Vincent Mirabel :「一段輝煌的旅程!集文化,歷史和藝術於一身,美的淋漓盡致。」

自然療法復健診所老闆 Sophie Gaubert:「我十分喜愛這場演出,因為演出如此的美,如此的好,提醒我們是誰。真的,我覺得大家應該有更多這樣的時刻。」

財政部官員 Christine Hermannsson:「美是神在這個世界上的展現。所有讓人生更美好的事物都是非常好的,也能讓我們變得更好。總之,我覺得看神韻是一個很好的開啟2019年的方式。」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如此之美,覺得這種美可以拯救世界、凝聚世人、助人找回真我。

電影學教授 Vincent Mirabel :「我很幸福,我們受到了一場美好的洗禮,離開時內心充滿安寧。我真心相信美可以拯救世界,感謝他們的美好使命,祝賀所有的藝術家們。」

「是的,我覺得這樣的演出,首先是以平和的視角來幫助世界,搭建起東西方的橋樑,所以說是使世界融合的一個壯舉。美是最能夠將我們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

財政部官員 Christine Hermannsson:「有一種神性的維度,在所有這些美和優雅中,這種精神層面讓我們與神相連。」

自然療法復健診所老闆 Sophie Gaubert:「最近法國發生了一些暴力事件,神韻剛好能夠提醒我們自己是誰,從而建立對話並停止暴力。」

「因為我們忘記了內心深處的真我,神韻將真我喚醒。我們為真我的美好而感動,我們常常忘記。事實上,我們是什麼樣世界就是什麼樣,所以神韻提醒我們,自己是誰,如果我們美好,世界也會美好。所以我們要一起找回真我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站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