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雪看神韻 伍斯特觀眾:絕對值得!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儘管當地下著大雪,劇院內仍然高朋滿座,氣氛熱烈,觀眾掌聲和喝彩不斷。

退休內科醫師 Robert Lebow:「絕對值得來看,讓我度過了美好的午後。我很高興儘管外面下大雪我們還是來了。」

前企業主 Lester August:「演出非常美好。」「我喜歡演員從背景天幕跳到舞台上,連結得天衣無縫,你會認為他們就是螢幕裡的人。舞蹈神乎其技,藝術表現力豐富。」

觀眾讚揚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努力。

前企業主 Lester August:「把從一開始就不該被摧毀的文化帶回來,很值得讚許。尤其當遭到的破壞並不是人民想要的。」

退休內科醫師 Robert Lebow:「研讀歷史並把它留傳下去是很重要的。」

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傳遞強大能量,觀眾給予至高的評價。

退休內科醫師 Robert Lebow:「體操的一部分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都非常優雅。」

前企業主 Lester August:「演出傳遞相當強的能量,舞蹈演員散發出來的能量。」「我認為神韻演員是領域中最頂尖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