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企業家觀賞神韻 體悟創世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精彩演出,令當地的主流精英為之震撼,並感受到了來自創世主的強大力量。

律師培訓公司老闆 Martha Newman:「演出真是太棒了,舞蹈表演真是太棒了,讓我如此的印象深刻,神韻真的在美國向我們展現中國古典文化。非常驚歎演員們的協調一致,他們是那樣的優雅細膩,我喜歡他們使用服飾來表演舞蹈的方式。」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John Turner:「我很欣賞色彩和設計的和諧統一,神韻呈現了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的精彩配合,非常棒。」

神韻演出深邃的精神內涵,以及傳遞出的巨大能量,讓觀眾體悟到了來自創世主的感召。

律師培訓公司老闆 Martha Newman:「所有舞蹈演員都全心投入,令我印象深刻,人們當關注其精神生活,並用舞蹈的方式與上帝溝通。」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John Turner:「普世都相信更偉大的創造者,並為我們未來能回歸天堂帶來希望。」

律師培訓公司老闆 Martha Newman:「神韻展現中國歷史與文化之美,我非常感激有機會到這裡並體驗這些。」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