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中心之國」 維州精英讚佩堅守正信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週末﹐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的演出全部售罄﹐一票難求。觀眾在讚佩神韻完美藝術的同時﹐也感受到中國一詞的深刻內涵﹐並讚佩修煉人對正信的堅守。

喬治梅森大學信息科學系副教授 Harry Foxwell﹕「太精彩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能了解一個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真是令人驚歎﹗」

舞蹈演員 Mandi Lynn Holzbach﹕「我絕對喜愛﹐完全超越於一般的啟迪靈感。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能精准把握動作與時間﹐充滿優雅。」

美軍高級醫學專家Roberto Nang﹕「精彩絕倫﹐令我陶醉。包含很多文化與傳統﹐也有很多幽默詼諧的元素﹐非常好。」

看到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而做出的努力﹐觀眾深表讚佩﹐並對中國一詞的內涵有了更深理解。

美軍高級醫學專家Roberto Nang: 「中國人自稱中土﹐是連接天地的中心,我印象很深,今天的演出也展現出這一思想,中國文化中的傳統理念,非常令人愉悅。」

很多觀眾表示﹐最令他們感動的節目﹐就是表現一位善良少女面對無辜迫害﹑堅守信仰﹐受到神佛護佑的故事。

「美國環球太太」Rhonda Howdyshell﹕「她沒有(因迫害)失去信仰﹐依然堅定﹐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很好的啟示。」

宗教信仰機構全美公共事務主任 Susan Lee Taylor: 「整個演出﹑尤其是歌唱演員﹐清晰的表達了內涵﹐所有美國人都需要了解中國的現況。這很重要。」

美軍高級醫學專家Roberto Nang: 「我會強力推薦這場演出﹐不僅高雅﹐美好﹐音樂動人﹐而且包含很多重要信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