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樑三日 紐約暢銷書作家賞神韻獲精神提昇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紐約獲獎暢銷書作家凱特·吉姆斯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8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也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所打動。她表示看完神韻後,有繞梁三日,餘音不絕的奇妙體驗。

獲獎暢銷書作家 Kat James: 「舞蹈演員體態輕盈,彷彿不受地球引力所限。我以前跳過舞蹈,我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每個演員都是領舞水平。舞蹈整體感覺就是優雅,她們輕微頷首,所有的姿態,輕盈裊娜,無比美妙。」

凱特·吉姆斯(Kat James)是紐約營養學專家、獲獎暢銷書作家。看完神韻後,她恭賀神韻藝術總監取得的巨大成功,他的作品會啟迪其他藝術總監。

獲獎暢銷書作家 Kat James: 「一場高水準的演出會感染人,而神韻遠遠超出,無以倫比。非常渴望能看到這種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比如愛與自由。演出歎為觀止,恭賀神韻藝術總監,他會啟迪所有其他藝術總監。」

凱特·吉姆斯一直對人的精神對物質身體方面的影響有濃厚的興趣。她表示,從神韻中獲得啟迪和精神提昇。

獲獎暢銷書作家 Kat James: 「神韻展現以人和人性為本,人要與邪惡勢力抗爭,這給人以精神啟迪。演出還表現了手機對人的影響,非常好的提醒,不要癡迷高科技,不要聽從科學所灌輸的去思考、去做事,而是要回歸人與生俱來的神的本性。」

她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而神韻帶給她的震撼與感動可繞樑三日。

獲獎暢銷書作家 Kat James: 「不要錯過神韻演出,如果能來,一定要來。當你需要的時候,看了神韻,精神會得到很大提昇。看神韻給我帶來的震撼和感動,會持續數週。」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