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傳中華文明 前駐美大使﹕神韻融合一切美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週五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緊鄰首都華盛頓的維州費爾法克斯市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演出融合了中華文明,帶給世界的一切美好。

前克羅地亞駐美大使Miomir Žužul﹕「中華文化非常美好﹐令人驚歎而博大精深。演出融合了這偉大文明所帶給世界的一切美好。」

前中央情報局官員Alan Day﹕「這與我以往看過的演出完全不同。令我驚歎的一點是﹐演出如行雲流水﹐變化不斷。」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精英。他們讚佩神韻對中華文化精髓的再現﹐和獨特的藝術表現力。

前克羅地亞駐美大使Miomir Žužul﹕「利用現代的高科技方式﹐同時保存古老的傳統文化與美好﹐非常令人讚佩。」

前中央情報局官員Alan Day﹕「以絲巾綢帶來展現情感﹐與舞蹈動作同步﹐我覺得非常出色﹗」

跨國環保基金會主管Peggy Poncelet﹕「蒙古舞蹈中﹐看到草原﹑駿馬﹐表演讓你感覺和他們一起飛馳在大自然中。」

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價值觀和豐厚內涵﹐令觀眾感受到強烈共鳴。

前陸軍上校、大學教授Tomás Ceremuga﹕「關於歌曲﹐我雖然不懂中文﹐但翻譯的歌詞非常優美﹐也是我們所信仰的。關於創世主﹐關於我們來到世間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來這裡幫助他人。」

觀眾認為﹐保持開放心態﹑不帶任何觀念﹐才能真正領略神韻之美。

前克羅地亞駐美大使Miomir Žužul﹕「帶著某種期待來看演出是不對的。正確方式是﹐單純地來觀看並由衷心欣賞。」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