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委員會主席: 神韻藝術總監極具才華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紐約長島猶太教堂拉比布魯斯·吉森伯格收到妻子送的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夫婦兩人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6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吉森伯格對神韻藝術總監非常敬佩,感恩神韻讓他們了解更多中華傳統文化。

長島拉比委員會主席 Bruce Ginsburg: 「神韻演出藝術總監極具才華,我看到他是所有節目的作曲,他也是動態天幕的發明者,動態天幕在演出中運用的非常完美。這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布魯斯·吉森伯格是紐約長島拉比委員會主席和長島傳統猶太教聯盟主席。他感歎神韻用藝術形式,讓他了解更多中華古老和現代文化。

長島拉比委員會主席 Bruce Ginsburg:「我覺得今晚不是簡單的娛樂演出,而是有教育意義,讓我們了解更多中國的古老文化。而且不只這些,演出中也加入了現代社會的內容。」

他還表示,中國和猶太民族都有歷史悠久的信神文化。他非常敬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長島拉比委員會主席 Bruce Ginsburg:「中華文化和猶太文化是現今世界上兩個最古老的文化,都有數千年的歷史了。我的使命是為了猶太信徒、為了我們的信仰。所以我非常尊敬和敬仰,我們的兄弟民族,中國的信神文化。」

跨國投資公司對衝基金經理漢瑞克·弗里爾為了給太太一個驚喜,很早就買了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看完神韻後,兩人都為神韻之美所折服。

跨國投資公司基金經理 Henrik Freye:「我喜歡所有的舞蹈節目,和絢麗的色彩,演出令人振奮,是我看過的最壯觀,最頂級的演出。」

人才網路公司共同創辦人 總裁 Bilyana Freye:「舞蹈演員才藝卓絕,一小時內,我們穿越了中華幾個世紀的歷史,舞蹈編排,精神內涵都不同凡響。非常壯觀。」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