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演 觀眾讚賞傳統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首場演出,觀眾表示:為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而驚歎。

1月16日,神韻第13次來到巴黎,這座承載著西方古典藝術的世界之都,1月份巴黎的6場演出,票房全部爆滿,今晚巴黎的開場也正式開啟了法國2019年6個城市的巡演。

公司總裁 Michel Dupuis:「和美,賞心悅目,色彩繽紛、充滿歡樂,很美,追溯歷史,讓我們領略到中國千年文化中的古老故事,卓越的文化,令我著迷。」

Michel Dupuis 先生的主要職業生涯在奢侈品牌的化妝品和香水領域,他表示看神韻是最重要的事。

Michel Dupuis先生:「看神韻是最重要的,不要江山也要神韻,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不能說我很了解中國,儘管這30年來,我一直來回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想起在中國旅遊時所見。神韻從另一個角度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Natixis 首席運營官 Laurent Giraudel:「讓人驚喜,來之前不知是什麼節目。精彩的編舞,漂亮的佈景,加上動態天幕。我非常喜歡輕盈的舞步,全體演員的同步一致,男、女演員都很完美,絕對美妙。色彩與服裝都恰到好處。」

索邦大學教授Leo Carruthers先生驚歎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並說他看到了天使。

巴黎索邦大學教授 Leo Carruthers:「我意識到神韻呈現給我們一個傳統的中國,一個古老的中國,一個多元文化的中國,我太喜歡了。我很高興發現各個民族,各個文化,各類舞蹈。這是一件大好事,讓全世界了解古代的中國,傳統的中國,繼續傳承這被人遺忘的文化,而且我們在西方不太熟悉,但在此聽聞它仍然存在,真是興奮不已。」

巴黎索邦大學教授 Leo Carruthers:「我看到了天使,感到天使顯現出來傳遞文化。這是對人內心某種東西的召喚,這是神韻演出神性的一面。」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