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性菁英鍾愛神韻 讚震撼心靈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諸多女性菁英前往觀賞。古董珠寶商亞歷山德里娜·菲利普(Alexandrina Filip)第五次觀賞演出,她讚歎彷彿置身於天堂,能感受到心靈被撫慰,而且充滿能量。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簡直妙不可言,每次觀看都彷彿置身於天堂,而且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

亞歷山德里娜·菲利普(Alexandrina Filip)表示,無論是神韻的交響樂團還是舞蹈表演,都別具一格。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演出不同尋常。因為我來自東歐,所以對於東歐的樂器很熟悉。而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彷彿通過美妙的音樂把人帶回家,或去領略亞洲文化。」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所有的舞蹈藝術家,他們的表演實在太獨特了,這種表演在其它地方看不到。」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舞蹈演員的舞姿靈巧,編舞優美,再加上音樂,簡直配合的天衣無縫,既協調統一又別具一格。」

她還感嘆中華文化的遺失,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勢在必行。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不幸的是,眾所週知,中華文化目前發生(的悲劇),實在太不幸了。所以(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勢在必行。」

前廣告業高管卡羅琳·莫里亞蒂(Carolyn Moriarty)則表示,破壞中華文化、打壓信仰是對人的侮辱。

前廣告業高管 Carolyn Moriarty:「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這樣精彩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實在是太遺憾了,但總有一天會回到中國。」

前廣告業高管 Carolyn Moriarty:「(人)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前廣告業高管 Carolyn Moriarty:「追尋精神的昇華和夢想。但是卻被中共政府禁止,對我來說實在是侮辱。」

菲利普看過演出後表示,她的心靈受到撫慰,而且充滿能量。

古董珠寶商 Alexandrina Filip:「我感到心靈被撫慰、被打動,而且充滿能量,可能這是最好的形容,充滿能量。」

前廣告業高管 Carolyn Moriarty:「把顏色、音樂、平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好像穿越了時空。」

前廣告業高管 Carolyn Moriarty:「用語言實在難以形容,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震撼。」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