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基金會主席:神韻呈現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1月1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紐約Valley Hospital慈善基金會主席威克多·沃特曼攜夫人觀賞了當天的演出,以此慶祝夫人的生日。他們都為神韻之美深深陶醉。

慈善基金會主席 Victor Wortmann:「絕對是了不起的演出,來看演出前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演出。但在整個演出過程,都非常令人激動,能了解到這些文化實在是無與倫比。」

威克多·沃特曼(Victor Wortmann)先生,是紐約一家醫療機構慈善基金會的主席,也是美東北唯一航空建築公司VRH的創辦人,他將觀看神韻演出,作為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兩人都為演出所呈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深陶醉。

慈善基金會主席夫人 Susan Wortmann:「無法形容的美妙,實在是與眾不同,看到這些故事背後的內涵,真是絕妙的演出,雄偉的音樂,主持人說的沒錯,這不是雜技,這是場傳統的演出。」

慈善基金會主席 Victor Wortmann:「中華文化,我曾經一直以為,有些乏味,現在基本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了,但其實充滿活力,我被深深的打動了。」

沃特曼(Wortmann)先生表示,在中共的迫害下,善良的人最終脫離險境的節目令人感動。從節目中他感受到了修煉人遵從的真、善、忍的理念。

慈善基金會主席 Victor Wortmann:「非常好的傳遞出(真、善、忍的精神),非常非常感動。」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