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辦人總裁讚神韻「信仰療癒一切」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的派拉蒙劇院演出的第三天,1月12日連續兩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神韻演出展現古老智慧與神性內涵,令各行業精英讚歎演出鼓舞人心。

營銷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Mark Fitzgerald:「我非常非常喜愛神韻。神韻精彩美麗,賞心悅目,妙趣橫生。神韻演出的色彩,天幕背景的3D設計,天幕以及天幕和舞台演員之間的並行展現得精妙絕倫,令人心曠神怡。」

百年建築公司主任 John Cronin:「我們很興奮看到這些,這是古老傳統中國文化在復興,世界需要看到這些。」

營銷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Mark Fitzgerald感動於神韻節目中的神性內涵「信仰能療癒一切」。

營銷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Mark Fitzgerald:「神韻節目中的那個故事,好人無辜被關,被釋放,後來雙目復明的故事非常感人。信仰能療癒一切。」

百年建築公司工地主任John Cronin相信創世主匡扶正道。

百年建築公司主任 John Cronin:「我們需要領悟,天地間有創世主,世間有正邪善惡。我們無法用科學和知識來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需要依靠創造了我們的神來匡扶正道。神明給古往今來的人們奠定了價值觀。」

健身教練 Lilia Cronin:「我喜愛神韻演出彰顯美好戰勝邪惡,所以非常感人。我必須忍住要奪眶而出的淚水。」

營銷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Mark Fitzgerald:「我妻子確實喜歡神韻,這是她的生日禮物。她觀賞神韻全神貫注,心馳神往。我觀賞神韻越多,越陶醉其中,越身心放鬆,越學習提昇。」

健身教練 Lilia Cronin:「我們需要記住我們生活在心中有神的世界,容易被技術和應酬之事分散心志。所以留給我們一些心靈和神明相通的時刻很重要。」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