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主流精英賞神韻 感悟「人都來自天堂」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號下午在林肯中心場的演出是在開演前最早售罄的場次之一。有觀眾特地從外州趕來觀看神韻,他們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讚歎神韻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瑞銀集團財富管理副總裁Richard Eng:「中國古典舞很美,很好看。現場伴奏的音樂也很美,一切都涉及到天堂。特別是中國樂器琵琶和二胡,很喜歡看他們的獨奏表演。高科技動態天幕的運用也令人稱奇。」

從康州來紐約看神韻的伍先生是在美國出生的華人,看到神韻生動展現中華神傳文化,倍感親切。

瑞銀集團財富管理副總裁Richard Eng:「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信神,因為我們都是神創造的。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了人都來自天界、天堂。」

在世界之都紐約,觀看過各種藝術演出的主流菁英,被神韻之美所震撼,讚譽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澤西地產公司創辦人Marlyn Friedberg:「神韻舞蹈、編舞、服飾都很美,還有天幕的運用真是天才之舉,我從來沒有見過。」

口腔外科醫師Raymond Gambardella:「演出非常壯觀,舞蹈很美,特別對神韻藝術團樂團印象深刻,非常傑出。神韻演出的深度和廣度,讓人感到無止境。綜觀中國古典舞的歷史與發展,到現在仍富有活力,令人振奮。」

瑞銀集團財富管理副總裁Richard Eng:「神韻去康州哈特福德演出時,我還會去看,我來自康州。」

新澤西地產公司創辦人Marlyn Friedberg:「神韻是必看的演出,今年沒看成,明年一定要看。我打算帶上我六個外孫女再來看。」

口腔外科醫師Raymond Gambardella:「趕快來看吧,你不會失望的。」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