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觸動人心 運通高管盛讚不虛此行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爆滿。美國「運通銀行」前執行副總裁「路易斯·隆巴多」與家人,共同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歎演出深入人心、不虛此行。

American Express前執行副總裁 Louis Lombardo:「我覺得演出相當精彩,每個節目都是如此美好。」

路易斯-隆巴多是美國運通銀行前執行副總裁和運營顧問,掌管一個全球運營中心機構。他還曾擔任安科納礦業公司董事和阿爾法國際控股公司獨立董事。目前經營自己的諮詢公司(LJL Consulting Corp.)以及兩家私營企業。

隆巴多先生讚歎,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出色,歌詞觸動人心,他對歌詞中提到的,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深感難過。

American Express前執行副總裁 Louis Lombardo:「歌詞非常觸動人心,(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傳遞真相而被迫害,不得不遠離家人和朋友,這實在讓人很難過。」

他還提到中共在破壞中國傳統文化,而神韻在恢復傳統文化。

American Express前執行副總裁 Louis Lombardo:「遭到破壞而遺失的中國傳統文化,不只是對中國人,對全世界來說都是遺憾。而神韻正是幫助人們找回傳統文化。」

喜愛神韻的隆巴多先生帶了他的多個孫女們來看演出,他推薦大家都來觀賞。

American Express前執行副總裁 Louis Lombardo:「一定要看神韻。演出非常精彩,讓人陶醉,而且深入人心,一定會不虛此行。」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