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講述希望 帶人回歸根本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認為神韻帶來希望,帶領人們回歸根本。

律師事務所老闆 Richard McConathy:「我認為很美,充滿詩意。一些你看不到的,那些保存下來的,沒能在中國保存下來,卻在這兒保存下來了。」

環境科學家 Carrie Paige:「演出非常美,色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

咨詢師 Ron Capodagli:「天幕很完美!可以看到一些動畫和演員們突然又精準的進出天幕,天哪,要花多少苦功來練習呢!」

科技公司銷售總監 Gregory Scott:「神韻非常精彩,我未見過!所以非常好,真的是非常好!」

神韻節目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著觀眾的內心。

律師事務所老闆 Richard McConathy:「我認為很美,同時具有精神力量。探討了人們雖然在生命中遇到坎坷,但仍在精神上懷有希望,非常好。」

咨詢師 Ron Capodagli:「還有傳遞出的信息,讓我們回歸根本。人們回歸,世界會變更好,兩首歌的主題一樣。」

教師 Jane Capodagli:「尤其是有手機的世界。我看到節目時感到,那就是我的課堂啊!我想著,能把手機收起來該多好,我們可能會回到真實的世界。」

咨詢師 Ron Capodagli:「是的,她為那一幕笑了,會這樣的。」

律師事務所老闆 Richard McConathy:「很美的演出,我們很喜歡!喜愛那舞蹈、服飾、顏色,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