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脫俗 觀衆感歎啟悟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衆們表示,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音樂超凡脫俗,演出也啟悟人心。

神經學顧問醫師 David Nicholl:「整台演出都精彩出眾,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國遼闊的地域,神韻讓我領略了中華民族的多樣性,我非常喜歡。」

福特公司資深商業顧問Dave Reece:「演出太令人驚歎了!背景天幕出色,演員訓練有素,真是非常精彩,我會建議所有人都來看,真是太棒了。」

音色獨特的二胡給觀衆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經學顧問醫師 David Nicholl:「音樂美妙動聽,很抱歉我記不起二胡的名字,它的音色超凡脫俗,優美動聽,在很多方面都是神韻演出的亮點之一,真的美極了。」

演出中傳遞的信息也讓他們深思。

神經學顧問醫師 David Nicholl:「神韻想讓人們去思考一些事情,這些都是難題,人們也不常提及,但神韻做得很棒,令人敬佩。」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