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運用匠心獨具 服裝設計師深受啟發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下午,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五場演出持續爆滿。一位有36年從業經驗的服裝設計師表示,神韻對色彩的運用獨具匠心,他從中受到了啟發。

服裝設計公司創建人 Richard Brooks:「真美!我專門研究色彩,所以這方面令我印象深刻。」

可口可樂特許經營部主管 Heather Smith:「天哪,服裝華貴絢麗,美極了,細節設計到位,我非常喜歡,非常美。」

服裝設計公司創建人 Richard Brooks:「我發現那些色彩很不一般,出人意料,神韻對色彩的運用獨具匠心。」

服裝設計師夫人 Judy Brooks:「服裝真棒,我特別喜歡有長長粉色水袖的那一款。」

服裝設計公司創建人 Richard Brooks:「我熱愛色彩,也喜歡舞蹈,我從演出中深受啟發。他們經過了精心的設計和完善的訓練。」

可口可樂特許經營部主管 Heather Smith:「優雅動人,真是美麗而又高質量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