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見雲中天使 國際公司總裁賞神韻 要學舞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2號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門票早早就銷售一空。國際商業顧問公司創辦人琳·莎娜汗看完神韻後非常感動。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就像天使在雲中飄舞。喜歡跳舞的她,也想報個學習班,學跳中國古典舞。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非常美的演出,舞蹈動作優雅,舞蹈編排也非常美。舞蹈演員非常柔美優雅,服飾是舞蹈的延伸,感覺就像觀賞雲中的天使飄舞,真是太美了。」

琳·莎娜汗(Lynn Shanahan)多年來在美國時尚界擔任重要領導職務,曾在多家國際知名時裝公司任總裁,集團主席等。此後,她創立了C2Group國際商業顧問公司。她也是國標舞愛好者,曾和搭檔多次在美國舉辦的比賽中獲獎。她對神韻舞蹈非常著迷。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那麼多演員同時在舞台上,動作優美精準,感覺她們像是在舞台上飄舞。男舞蹈演員做翻騰技巧時,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他們像是在蹦床上翻騰,跳的非常高,後空翻、各種手翻,非常精彩。」

莎娜汗被神韻舞蹈演員優雅的舞姿所陶醉,喜愛跳舞的她也想學中國古典舞。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我覺得我應該報一個學習班,神韻舞蹈演員很美,手臂動作柔美優雅,隨著舞衣在空中飄舞,美的令人驚歎。」

莎娜汗還認為,神韻用藝術形式向世界觀眾展現中華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我認為意義非常重大,人們需要了解自己的歷史,不在那個國家的人,也應該了解。我覺得非常重要。」

她為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演出深感遺憾。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我們從劇場走出來時還說,神韻在中國會很轟動,中國人都會非常喜歡。他們不能看到神韻,真的很不幸。」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