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打開想像力 加拿大知名製片人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加拿大知名電影製片人兼導演Leif Bristow 1月12日下午觀看了美國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他盛讚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在世界舞台上。

電影製片人兼導演 Leif Bristow:「我喜歡整場演出,極其專業。」

加拿大知名電影製片人兼導演Leif Bristow已經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每次都有新的領會。

電影製片人兼導演 Leif Bristow:「我今天特別注意到的是,背景天幕上的動畫和舞台上演員之間的天衣無縫的動作銜接,非常壯觀。」

Leif Bristow讚歎演出中,音樂和舞蹈等藝術元素達到了完美融合。

電影製片人兼導演Leif Bristow:「演出中的每個元素應與其它元素相得益彰,所以音樂也應同舞蹈等藝術形式一樣,去提升故事的表現力。演出中不同的元素完美融合太美妙了。」

他喜愛神韻舞劇通過講述故事和傳說來展現純正的傳統文化。

電電影製片人兼導演Leif Bristow:「藝術不是娛樂,如果藝術可以打開我們的想像力或引起人們的興趣,或對此進行研究或學習,就打開了一扇門。」

他還讚賞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電影製片人兼導演 Leif Bristow:「歷史和傳統很重要,文化歷史和人文推動我們走向未來。讓人們深層體驗中國舞蹈和文化的歷史,這是文化溝通的絕佳方式。」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