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羅拉觀眾感謝神韻分享救贖的信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的派拉蒙劇院展開了4天5場演出的第一場。演出精美絕倫,尽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觀眾們感謝神韻傳遞和平和救贖的信念。

國際旅遊經理 Janettte Tepas:「哦,天哪,那天賦、色彩、天幕、服裝和舞蹈演員,太令人驚歎了。精美絕倫的演出。」

演員Gayle Haas:「整台演出美極了。色彩繽紛,一切都很流暢,還有舞蹈演員的技能,讓人欣悅。謝謝神韻。」

提琴店老闆 Patricia Austin:「成功之作。故事令人愉快。非常令人愉悅,有的舞劇詼諧幽默,引人入勝。」

在大芝加哥地區擔任慈善基金會執行董事的Dan Haas先生,感激神韻傳遞了和平和救贖的訊息。

慈善基金會執行董事 Dan Haas:「神韻傳遞了和平和快樂的訊息。在當今世界,這訊息特別讓我感激。我的理解是法輪功是世界的希望,帶來了和平和救贖。這個世界中的物質層面不是永恆不變的,生命有更多更廣的內涵,神韻很好地展現了這個理念。」

「我們剛才還在談,神韻傳遞的訊息激勵了我們,他們大膽地分享他們的信仰,我們也應該像他們一樣。演出太精彩了,謝謝神韻。」

提琴店老闆 Patricia Austin:「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了慈愛、和平與寬恕,終場表現出輝煌的復活的希望,非常令人震撼。這些正是現在動蕩不安的社會所需要的,是那些彼此不滿的人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