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市演出震撼主流 精英人士讚歎「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2019年1月11日紐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社會主流人士。觀眾通過欣賞神韻,了解中國和中國傳統文化。

安省能源公司部門經理Tom Nushaj:「令人驚嘆!」

國際公司合夥人Tamara Hardy:「精美華麗!」

密西沙加市財政局局長Gary Kent:「超乎想像!」

醫師Tarek Gaad:「令人驚奇!」

加拿大少數族裔媒體協會主席Kiu Rezvanifar:「絢麗迷人的演出!」

神韻演出的美和傳遞的內涵打動人心,觀眾在驚喜之餘,還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

MAC註冊會計事務所合夥人Ken Boyce:「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編排,服裝,都展現的那麼神奇,充滿智慧。還有3D動態舞臺背景,真是令人驚嘆。」

醫師Tarek Gaad:「我喜歡神韻,我喜歡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讓我了解中國,從最古老的開始,到最近的現代世界。我太喜歡了。」

密西沙加市財政局局長Gary Kent:「太值得了,來看神韻演出,跟我熟悉的文化和我的背景有很大差異,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又趣味橫生。」

加拿大少數族裔媒體協會主席Kiu Rezvanifar:「以一種令人身心愉悅的方式,或者說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方式,去學習深邃的中國文化,演出精彩絕倫,我想我明年還會再來看。」

人們共同的感受是,這場演出不光是自己要看,還應該讓更多的人來分享。

安省能源公司部門經理Tom Nushaj:「我要想辦法讓我的兒子和媳婦來看神韻。」

國際公司合夥人Tamara Hardy:「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我要告訴朋友們,也許大家不知道這個演出表現了什麼,但只要他們來看,他們都會非常高興的。」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