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著名媒體人:神韻之美可以感動全世界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紐約,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展開本年度在此的首場演出。誕生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紐約人的驕傲,各界名流紛紛前來,共襄盛舉。紐約市名流,作曲家,獲獎製作人湯姆•伯納瑞克Tomaczek Bednarek連年追看神韻,每年都收穫滿滿。

獲獎製作人 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 「我不記得看過多少次神韻了,每次都如此壯麗輝煌,音樂和整體演出都光彩奪目,絕對令人驚歎。」

「神韻呈現給觀眾的善與美,從心靈層面來說非常特別,會使人盼望一再體驗。」

「你坐在那裡欣賞著如此壯麗輝煌的演出,會感到如此殊勝。每個人一旦看到這樣輝煌的演出就會一再回來欣賞。神韻讓人提振精神、為心靈注入新的活力和光明,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作為音樂人,伯納瑞克Bednarek尤其欣賞神韻音樂,驚歎於二胡演奏家把二根弦駕馭得出神入化,樂音優美感人。

「神韻舞蹈與音樂完美的結合。神韻音樂很特別,真是力量強大,她能帶你踏上生命的旅程,所呈現給你的那種美妙,是你希望一再重溫的。」

「二胡演奏家的演奏,把兩根絲弦駕馭得出神入化,那樣優美動人,真是絕妙。她非常有才華,我相信每位觀眾都會這樣說!鋼琴伴奏也很美妙,餘音繞梁。」

今年的節目,又讓伯納瑞克獲得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從中獲得新的心靈感悟,領悟到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神性內涵。

「你看到舞台上人們跪拜佛,不同的神和天人,人們敬拜神佛,禮讚神佛。當我看到那些飛天,我想起了上帝,他的偉大,他回來救度世人。絕對力量強大,你可以看到這一切帶給人心靈的強大衝擊,當演員們讓這一切有力的溶為一體,加上強大震撼的音樂,引領人精神昇華,難以想像的震撼,人們需要一看再看,重新品味神韻的故事,來領悟這鮮活的舞台演出,神韻真是非常親切,非常珍貴的。」

「讓人感到美好的是,神韻藝術家們能夠創作和分享這一切;神韻的美可以感動全美國、感動整個西方世界的民眾。」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