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主流觀衆感歎 神韻福澤世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進行了第一場演出。這是神韻第六次蒞臨伯明翰,一如既往一票難求。有主流觀衆讚歎,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傳遞了信仰的意義,福澤世人。

前資深展會承辦商 Richard Kendall:「我相信神,我相信創世主,神韻傳遞的信息深深觸動我。我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中有關信仰的部份。」

針織品公司董事 Graham Wright:「神韻將背景天幕與現場表演融為一體,帶給人的觸動是在其它演出中看不到的,尤其是重點展現了神佛對人世的影響,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針織品公司董事 Graham Wright:「演出確實表達了非常強烈的信息,尤其是表現中共是如何破壞中國傳統的舞劇。我堅信這樣的演出會讓傳統和歷史保持活力。」

神韻藝術家們對信仰的堅持,不僅讓觀衆深受感動,也讓他們思考信仰的意義。

前資深展會承辦商Richard Kendall:「神韻演員通過舞蹈和音樂、以及敘述故事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自己的信仰和文化的感受,讓我很感動。」

針織品公司董事 Graham Wright:「這是個讓人昇華的體驗,真的令人振奮。演出給我很强烈的感覺,人類是一個整體,我們可以用不同方式表達自己,但是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前資深展會承辦商 Richard Kendall:「信仰對當今社會極為重要,如果人們能夠遵循信仰,那社區、國家和人民會更好的生活在一起。」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