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到加州首府 主流敬佩中華文化神性內涵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9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社區中心劇場,開始四天五場的演出。9號和10號兩天,場場爆滿。當地主流觀眾表示,神韻體現中華文化和神性,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神韻已抵達加州首府。儘管天氣陰雨,潮濕的天氣並沒有影響沙加緬度觀眾的熱情。

健康機構首席財務長 Maria Stefanou:「神韻演出強勁有力而且也非常溫柔婉約。」

企業主 Tracia Houston:「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舞蹈演員傳遞出來的熱情感染著你,感同身受,講述的每個故事能感受到他們的情感。舞蹈如此美妙。」

老人中心執行董事 Leslie Finke:「最喜愛的是蒙古戰馬。太出色了。綠色,草原。天哪非常非常的特別。來此看演出讓我感到很榮幸。」

神韻在沙加緬度的演出票一個月前就已經售罄。許多慕名前來觀賞演出的主流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對中國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

健康機構首席財務長 Maria Stefanou:「中國文化和她的美麗,千年的歷史文化通過演出展現了出來。」

企業主 Tracia Houston:「為了中國人,也為了我們能體驗到神韻,我希望她能一代代傳承下去,這是為什麼讓孩子來欣賞神韻變得如此重要,我們都非常感動。」

媒體機構首席執行長 Michael Lokteff:「這特殊的中華文化,我非常喜愛,其中有些藝術作品,我能感受到她。」

獨立調查員 Greg Vitaich:「神韻展現的美能溫暖你的心。」

沙加緬度主流觀眾表示,神韻展現出來的忠心報國、尊師重道傳統美德,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企業主 Tracia Houston:「神韻讓你看到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演出蘊含強大能量。」

獨立調查員 Greg Vitaich:「神韻讓人對中華文化的神性內涵有了深入理解。」

健康機構首席財務長 Maria Stefanou:「今天我們需要這文化,因為我們今天正在遠離傳統文化。我們就像機器人一般。」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