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活動家二度觀神韻 領會中華文明價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週三,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專程從倫敦趕來,這是他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精彩超凡,重現失落的正統中華文化,也揭示出中共統治之下的人權問題。

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神韻演出真是精美絕倫,令人驚歎不已。服裝絢麗奪目,演員技藝超凡。還有動態背景天幕和音樂,令人讚歎,超凡出眾。」

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神韻妙趣橫生,但又遠超於一般的藝文表演,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本尼迪克特·羅傑斯是國際人權組織「全球基督徒團結組織」(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倡導人、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和人權組織「香港觀察」(Hong Kong Watch)創始人。

他認為,神韻復興失落已久的中華傳統文化,同時也揭示當代中國的社會問題。

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演出精彩出眾,同時引人向上,動人心弦又鼓舞人心,展現了中華民族優美的歷史文化,也揭示了當今中國社會存在的問題。」

「神韻向全世界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就是我們不應相信中共塑造的中國,而應該看到豐富多彩的古老中華文明。」

作為中國人權問題專家,羅傑斯對於法輪大法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並不陌生。神韻中表現修煉人在迫害中仍堅定正信的舞劇讓他深受感動。

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看到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通過戲劇的形式表現出來,令我感到非常觸動和震驚,讓我更加了解正在發生的迫害。」

羅傑斯還連發多篇推文,轉發英文《大紀元》的報導,表達神韻演出帶給他的感動和震撼。

他在推文說:「在沃金觀賞神韻度過美好的夜晚。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