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加拿大跨國公司副總裁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1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觀賞。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卡瑞羅女士表示,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令人欽佩。

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 Xiomara Carrillo:「精彩絕倫!從未看過如此高水準的演出。舞蹈動作,文化傳統,音樂,各方面的完美融合,演出就是一件藝術珍品。」

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卡瑞羅(Xiomara Carrillo)為神韻藝術家默契的配合和付出深深折服。

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 Xiomara Carrillo:「我注意到,這些極具天賦的藝術家配合如此完美,令人欽佩。我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投入、奉獻和熱情,這一切都完美融合在整場演出中。太精彩了。」

她感歎當今社會還能看到復興傳統文化的演出,不可思議。

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 Xiomara Carrillo:「舞臺的佈景,演繹的文化,以舞臺藝術再現歷史都令人難忘。在當今社會居然有一群人如此熱衷於歷史悠久的文化。神韻演員對傳統文化的熱情和投入令人敬佩。」

卡瑞羅的先生、作家罕頓 (Darren Hanton)尤其讚賞神韻舞劇和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

作家 Darren Hanton:「我特別喜歡神韻舞劇,舞蹈專門為講述故事而編排,非常精彩。尤其是完美融合東西方音樂的樂團,從未聽過,二者的結合很動聽。」

新唐人記者朱丹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