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精美有內涵 暢銷書作家學到中國歷史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1月7日晚,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讚歎演出精美而有內涵,一位四次登上亞馬遜暢銷書冠軍榜的奧多娜看完神韻表示,她從中學到了許多中國歷史。

兒童心理醫師 Kathleen Cantrell:「一切都那麼美麗,服裝,動作,還有舞蹈編排。這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描繪出故事內容,令人震撼,真是美極了。演員出現在舞台上,然後又神奇般飛進天幕,我從未親眼見過,太美了。」

亞馬遜暢銷書冠軍作家 Susan Ordona:「我學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我甚至跟先生說,天哪,我得再去看看中國歷史。中國歷史非常有趣,非常獨特。」

演出中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特別打動人心,觀眾表示喜歡背後的精神內涵。

兒童心理醫師 Kathleen Cantrell:「那個女孩子被關進監獄的節目情節波折,打動人心,同時也令人悲傷。這些事情還發生在中國,讓人感受深切,而背後的精神內涵又非常美好。」

亞馬遜暢銷書冠軍作家奧多娜(Susan Ordona)看完神韻後,在臉書上直播了自己的感受,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亞馬遜暢銷書冠軍作家 Susan Ordona:「我今天已經在臉書上直播了。我告訴朋友們,如果他們還沒有買演出的票,就一定要來買票啊!」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