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著名歌唱家贊神韻 詮釋人類文明歷史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4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著名歌唱與作曲家勞倫斯·賈爾伯,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出展現的神性。

歌唱家 Laurence Jalbert:「舞蹈動作連貫,美妙的音樂,配樂的組合,演出處處展現著美,從頭到尾都體現著人性。」

勞倫斯·賈爾伯 1990年出版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曾多次獲得魁北克Félix音樂獎獎項,包括年度歌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提名等。她讚歎神韻演出是純粹的美。

歌唱家 Laurence Jalbert:「十幾二十個人動作整齊如一, 連服裝的飄動幅度都一模一樣,編排的非常周到,我們知道這要付出大量努力,作為觀眾我們感受到的是純粹的美,身心的舒暢。」

賈爾伯女士表示,神韻演出意義深遠。

歌唱家Laurence Jalbert:「我意識到這場演出詮釋著人類文明的歷史,藝術能展現神性。對此深有感觸,因為音樂融入我的生命。藝術貫穿我的生活、思維深處。我被深深震動了,整晚演出我都沉浸在震撼之中,演出每個層面都打動著我,交響樂太棒了,舞蹈家太棒了,編舞太棒了,演出的本身精神內涵都那麼美。」

賈爾伯女士表示,她會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歌唱家 Laurence Jalbert:「所有尋找生命歸宿的人,每個想要守護人性的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