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開2019歐洲巡演序幕 神韻英國開演在即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去年蒞臨倫敦,締造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轟動英國乃至全歐洲。延續去年演出的盛況,2019歐洲首場演出的門票在約兩週前就已售罄,其它城市的票房也都非常緊俏。各界主流人士正翹首以盼神韻的到來。

1月8日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英國沃金市進行三場演出,拉開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之後,神韻將在倫敦、愛丁堡、曼徹斯特等英國6個城市上演28場演出。

神韻恢弘的舞台效果和獨具匠心的色彩美學,往年吸引了英國明星慕名前來。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優美高雅,技藝高超,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樂器獨奏。我要告訴大家這個演出特別棒。我要告訴他們真的特別棒。」

前BBC兒童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神韻演員不僅身體素質絕佳,臉上還一直都帶著微笑,讓觀衆也會微笑起來。而且對他們來說很自然,是發自內心的感覺,他們自身條件優異,舞技絕倫,非常賞心悅目。」

衆多政界名流感歎神韻讓人重拾幾近失落的傳統價值觀,教化社會人心。

捷克前文化部部長 Daniel Herman:「神韻在文化層面的深意非常重要,因為文化是提升民眾價值觀的最好方式。道德教化是讓世界美好、社會安定的重要方式。」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 Val Duschinsky:「這些技巧、傳統,還有根植於信仰和哲學體系的文化是如此深邃,就是代表這個國家和人民的。」

大英帝國官佐勳章獲得者 George Hosking OBE:「神韻讓人感受到傳承了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在當代依然意義重大。看到這些傳統沒有遺失,真是太美好了」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歌詞昭示了什麼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那就是找到生命的意義和方向,找到信仰和希望。」

Gravesham市副市長David Hurley :「這是一個精彩的演出,我要祝賀演出的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佳作。」

業界菁英讚歎神韻帶領觀眾穿越古今,以頂級的舞台藝術啓迪人的心靈。

法律顧問 Susan Lloyd: 「神韻將天堂展現給我們。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讓人提昇,留下撫慰心靈的記憶。這不僅是藝術,更是一劑良藥,是精神食糧,是神的技藝。」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Mark Taylor:「神韻是多媒體、舞蹈音樂的完美結合,一切藝術元素完美融合的統一整體,給觀眾全方位的視聽體驗。 」

專業藝術人士感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精湛高超,演出完美無瑕。

专业舞蹈演員 Elliot Treend: 「舞蹈編排一切都井然有序,節奏緊湊。我看演出向來非常挑剔,我會做筆記,經常都持批判和否定的態度,但我認為神韻精妙絕倫。」

除英國外,神韻藝術團還將在法國、德國、瑞士等7個歐洲國家、19個城市進行演出。

各界主流人士正翹首以盼神韻即將帶來的全新藝術饗宴,領略中華文明的燦爛與輝煌。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