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強大 理查森觀眾體驗奇幻之旅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4日晚,美國德州理查森觀眾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名不虛傳,帶給人美妙的體驗。

營銷公司經理Michael Vora:「實在是太美了。我們聽到的都是真的,名不虛傳!」

專業音樂人士Carfa Luise:「我很喜歡,非常好。特別是音樂非常奇妙。演奏家表現出眾,舞蹈演員優雅動人,所有的我都喜歡。」

房產投資商Mark Buvari:「一開場美麗的舞蹈演員行走在雲端之上,色彩繽紛,令人印象深刻。」

Mark Buvari 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覺得自己融入了演出之中。

房產投資商Mark Buvari:「演出散發著強大的能量。我和太太特別喜歡那些高難度動作,每一位演員表演的每一個動作。我們感覺融入了演出之中,因為能量強大。還有演員和天幕之間的互動,不同的背景,都帶給人奇妙的體驗。」

觀眾向更多的人推薦神韻

房產投資商Mark Buvari:「總之很美,音樂也特別好。我們期待著明年再來觀賞。」

專業音樂人士Carfa Luise:「我鼓勵大家都來看。結果可能會出人意料,看完後會感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