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周末漫談》—— 什麼來頭,崔永元敢精準轟炸最高法院

江峰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崔永元精確打擊娛樂圈,竟然得到習近平和中央五部委配合;再次敢于精準打擊最高法院,竟然不封號不約談; 什麼來頭? 從反胡風運動看中共利用圈內人士掀起運動的特色。 但是崔永元的不同是,他代表了公民力量和聲音。《周末漫談》20190105第6期)

實話實說的崔永元,用已經塵埃多地的『陝西千億礦權案』,朝中國最高法院扔了一顆炸彈。去年他那顆扔向中國娛樂圈的炸彈,威力已經很大了,范冰冰失蹤馮小剛逃難,娛樂圈一大堆頂尖人士都被崔永元這個曾經著名的抑鬱症患者逼的都患上了憂鬱症。頓時關於崔永元的強大背景,又滋生了一系列猜測。

這次要炸的是誰?

海外媒體稱直指趙樂際還有猴年的習近平。 看來整個分析都錯了。

讓我們從中歷史上的反胡風運動說起,看看中共歷次運動是怎樣利用民間、利用知識分子

利用圈內人士掀起運動思潮,造成一個人民意願的假想的。

用給大家說說中共法院的正卷副卷,每一個號稱公開的審判後面不公開的秘密。

在Youtube上免費訂閱(subscribe)江峰時刻,精彩節目不會錯過。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