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觀衆讚神韻 跨越時空之旅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2019年1月5日下午和晚間,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的第三場和第四場演出。觀眾們表示,隨神韻演出暢遊5千年中華文化,猶如跨越時空之旅。

演員、歌唱家Melissa Brown:「我太喜歡了。顏色絢麗,就像是視覺的盛宴。」

蒙特利爾的觀眾盛讚神韻超高水平的演出。

藝術家Dolores Duquette-Manzi:「我覺得舞蹈家們太非凡了,他們彷彿在雲端飄舞,十分優雅。」

模特Jade Sirois-Lawrence:「內容非常豐富,舞蹈非常美妙,那些跳躍翻騰非常美,雖然那些高難度動作看上去非常輕鬆,可實際上可沒那麼簡單。」

醫生Robert Lavoie:「神韻交響樂團將東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這種結合實在太美妙了。」

IT公司老闆Mike Barsky:「演出太非凡了,所有人都該來看。」

他們說隨神韻演出暢遊5千年中華文化,這是跨越時空之旅。

科學家Malek Chamli:「很難用語言表達,非常令人感動,從頭到尾我都有這樣的感受,演出把我帶到了另外的世界,我的思想都被淨化了,精神也得到了升華,太超凡了,這是一場值得一看再看的演出。」

舞蹈演員、鋼琴教師Yoana Petkova:「演出展現了中華的文化根源,傳統,這些都展現的非常好。」

演員Roumen Petkov:「演出表達了愛,詮釋著人們身體和精神層面的對等,太棒了。」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