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設計師讚神韻展現神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室內設計師 Annie Brodeur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沉浸在神韻美好意境中的她表示,神韻展現了神之美,演出的一切都像是神的恩賜。

室內設計師 Annie Brodeur:這是一場非常宏大的演出,正如其名,神韻展現了神之美,各方面都至善至美,表現力、色彩、背景,都很完美。講述的故事都很美好,而且非常有人性。

蒙特利爾室內設計師 Annie Brodeur沉浸在神韻演出帶給她的美好意境中。

室內設計師 Annie Brodeur:我們沉浸在演出的啟發中,沉浸在能量中,沉浸在故事情節裡,感受著故事主人公的經歷。演出帶我們穿越了一個又一個情境,就像進入了不同的世界裡。

她表示,演出的一切都像是神的恩賜。

室內設計師 Annie Brodeur:神韻的色彩展現了愛,展現了美,描繪了自然,傳遞著喜悅。感到隨著美麗演出服裝,我們被帶到了寧靜的庭院,那種優雅,那種高貴,一切都詮釋的如此完美,就像這演出的一切都是神的恩賜。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