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爆滿 觀眾笑逐顏開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5日下午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演出爆滿,主流人士慕名而來。看完演出的觀眾,難掩喜悅的心情。

德州化工產業委員會財物主任 Alicia Glover:「太美了,色彩、動作、編舞、音樂,都令人驚歎,呈現的十分完美,不只是平和,還富有活力,非常美,製作的太好了。」

PEC電力公司區域運營主管 Jerold Terry:「非常美,神韻演員技巧高超,身手不凡。完成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同時保持優雅身姿,堪稱完美,演出非常美。」

公司合夥人 Grant Crump:「令人鼓舞。我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這次和太太一起來看,真是激動人心的演出。神韻讓我們一窺中國的文化,這是在西方看不到的。我喜歡那個蒙古舞蹈,節目代表了中國不同地區的特色,我喜歡他們通過舞蹈講故事的方式。」

公司合夥人格蘭特·克朗普十分佩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

公司合夥人 Grant Crump:「神韻演出帶人們回歸傳統,讓人們記住、看到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那是當今社會已經遺失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