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於神韻之美 觀眾新年感受神的眷顧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2019年新年伊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戰爭紀念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大爆滿,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洛根.施耐德(Logan Schneider)夫婦表示,新年他們在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得到洗禮,感受到神的眷顧,相信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未來充滿希望,生活將會變得越加美好。

企業主 Yukari Takata Schneider:「最喜愛的節目是『觀畫入境』,原因是詩人John Keats的『優雅的歌頌』,都是希望進入一個靜物世界,夢想進入另外空間,被他人繪畫下來,我就是很喜歡。儘管我們在文化與時空上有所不同,但我們都有同樣的熱愛與夢幻,可以用不同美麗的方式表達出來。我感到自己進入這幅畫中,只是這是動態的好似夢境一般。很美。」

斯坦福大學醫學院醫生 講師 Logan Schneider :「神奇的是編舞如何將這麼多的演員組合成,一個比個體更大的有生命力的整體。只是觀看他們如何互動就無比美妙。更多藝術家在他們身後出現,展現出不同層面的藝術形式。真的很美,引人入勝。我們最喜愛的舞蹈是水袖舞,整個場景好似綻放的鮮花一般,很美。」

觀看神韻演出,是洛根.施耐德給太太的聖誕驚喜,夫婦兩驚歎短短的兩個小時裡,神韻涵蓋從古到今五千年中華文化,涉及很多層面的藝術與精神內涵,感受到神的慈愛與眷顧。

斯坦福大學醫學院醫生 講師 Logan Schneider :「最後一個節目中,人們沉迷於手機,明確強調你忙碌的生活肯定會受此影響,因為缺少藝術和關注。但有時你必須回頭,關注重要的事情,那些有時會反映在藝術中,或體現在信仰或生命意義中。非常非常好的信息。」

企業主 Yukari Takata Schneider:「今天欣賞神韻讓我受到啟迪。如此優美的舞蹈與音樂,明天我的生活將改變,這些美好的記憶將永遠留在我的生命中。神韻帶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因為神韻演出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