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迎新年 魁北克觀眾讚啟迪良知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加拿大魁北克首府魁北克城大劇院, 震撼當地主流觀眾。他們表示神韻演出中表達的精神價值正是現代社會所缺失的。觀眾們慶幸能在觀賞神韻中辭舊迎新。

退休聯邦政府官員 Marcel Lapointe:「我覺得演出十分讓人喜愛,非常新穎,帶給我們新的發現。」

心理醫生Gabrielle Caron:「舞蹈演員的風采令人振奮 。卓越的呈現,強大的能量場。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

神韻中西合壁的樂團令觀眾耳目一新。

退休聯邦政府官員 Marcel Lapointe:「現場樂團令演出更加出彩。我們真的很幸運。」

音樂教師 Michel Mathieu:「音樂十分突出,而且營造出詼諧和戲劇性氣氛,這讓演出非常、非常吸引人。」

企業主 Marlene Bergeron:「樂池裏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樂器,如兩根弦的二胡,十分吸引我。豎琴,是那麼柔美!一切都很完美!」

觀眾們表示,如此美妙並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天主教修道院長 Laurent Demay:「演出展現的天國與人間的連接讓我深受感動。我認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物質化的世界,神韻啟發人的精神良知,對人類非常有益。」

心理醫生 Gabrielle Caron:「我們看到了慈愛,看到了相互扶持,讓我們也想去幫助別人,演出讓我們認識到人與人面對面溝通的重要,人不應終日待在電子屏幕前,否則就成為一種痴迷。演出讓我們想做好人,這是我從演出中領悟到的。」

觀眾們慶幸能在觀賞神韻中辭舊迎新。

企業主Marlene Bergeron:「我在美好中度過了今年。」

心理醫生Gabrielle Caron:「我們踏著愛的音符去開始新的一年。我們真的非常高興。」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