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讓人看到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8日晚,在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後,休斯頓醫療界人士讚歎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帶給人希望。

心臟科醫師 Kevin Lisman:「編劇啊,舞蹈啊,還有和音樂的配合,服裝那樣美麗而讓人驚豔,舞蹈中技藝高超的動作等一切都令人歎服。」

Lisman夫婦表示演出觸發了深層的情感,並帶給人希望。

心臟科醫師 Kevin Lisman:「我們以前就聽說過,看了神韻你會震撼於她的藝術之美,果真如此。而且觸發了深層的情感。」

醫師夫人 Melisa Lisman:「演出帶給人希望,特別在如今紛亂的世界中。神韻傳遞出一個強有力的訊息,把這個訊息很好的傳遞給了公眾,讓人大開眼界,就是未來會是什麼樣。」

他們希望有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心臟科醫師 Kevin Lisman:「我想說一定要來看啊!來看這個演出。」

心理治療師 Janet Thompson:「我想告訴大家都來看!給他們買票!演出美麗而優雅,激勵人心。」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