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觸動心靈 神韻開啟新文化之門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7號晚,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第八場的演出,再度爆滿加座,精采的演出令觀眾熱情高漲。灣區一所擊劍大師學院創始人兼總裁表示,神韻每個舞蹈觸動心靈深處,是一種全新的藝術體驗,永生難忘。

擊劍大師學院創始人兼總裁Irina Chirashnya:「這是必看的一場演出。」

灣區地產公司老闆Steve Hanleigh:「神韻演出值得每個人觀看。」

建築項目經理Valerie Veronin:「看到貼在公車上的神韻海報,無法讓你體驗其深層內在的美,現場觀賞,我們坐得非常的近,能夠感受到舞蹈演員的情緒,與舞動帶來的氣流,所有的一切如此的優美。」

神韻舞蹈生動的講述歷史故事,令硅谷觀眾著迷。

擊劍大師學院創始人兼總裁Irina Chirashnya:「我們聽說了神韻演出非常精彩,非常著名,確實如此,永生難忘。」

與兩個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擊劍大師學院創始人兼總裁伊琳娜.齊瑞史尼雅(Irina Chirashnya)認為,神韻是一種全新的藝術體驗。

擊劍學院的創始人及總裁Irina Chirashnya:「舞蹈藝術是舞蹈新世界的新高,不可思議,也非常的鼓舞人心,優美的舞蹈演員,獨特的編舞,每個舞蹈都觸動心靈的深處。演出讓我們更貼近中華傳統文化,或為觀眾們,尤其是為我展開了文化新頁。」

地產公司老闆Steve Hanleigh:「許多這裡的美國人將會理解,中國與其歷史是個多麼神奇,與會越來越多的意識到中國藝術與歷史,以及追求美,也是世界文化的一部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