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美國老兵 「願中國人如蓮花般綻放」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9日(週六)下午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演出爆滿。美軍退役軍官非常感動,連連表示自己實在喜愛中國人,希望中國人將來能像舞台上的蓮花一般綻放。

醫師Sara Briggs:「演出製作的非常好。我們喜愛裡面的色彩和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期待明年能再來。」

記者: 你覺得呢?

女兒Fiona Briggs:「我覺得很好看,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美軍退役軍官John Morris:「我非常佩服演員高超的技巧和服裝之美。神韻實在了不起,我非常感謝神韻來到聖安東尼奧。」

美空軍退役軍官David Chambers:「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文化,祥和,絢麗。展現的中國文化的內涵,真是太美好。讓我五體投地,我實在喜愛中國人。」

大衛·錢伯斯曾在空軍和海軍服役24年,退役後經營房地產生意,專門為老兵蓋房子,希望盡自己綿薄之力。神韻演出讓他大開眼界。

美國空軍和海軍退役軍官David Chambers:「我完全被女高音的演唱吸引,都忘了看歌詞。後來注意到,歌詞講的是我們的創世主。我們大家都是一體的。我很喜歡這首歌。」

「神韻裡面沒有政治宣傳,所表現的是發自內心的。中國人很有文化內涵,有數千年的歷史,但是現在卻沒有自由。這一點讓我很驚訝,中國人是美好的。我希望中國人能夠像舞台上的蓮花一般綻放。」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