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農場主贊歎神韻傳遞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加拿大渥太華附近的大型農場主夫婦,今年收到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就是神韻演出票,12月28日,他們觀看了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這是他們第三次觀看神韻,他們感謝神韻傳遞的積極信息和傳統價值。

大型農場主 Jeanette Mongeon: 「非常美,讓人放鬆,讓人興奮,我也很高興學到新東西,瞭解了一些我們從未接觸的中國的歷史。」

她覺的神韻通過歷史故事傳遞的積極信息和傳統價值,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大型農場主 Jeanette Mongeon:「 這是美好的信息,很受啓發。提醒我們要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我從演出中受到的啓發。啓發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不要忘記。我喜歡這個信息。還有(傳統的)價值觀,我們應該多用這些價值觀來教育我們的孩子,提醒自己如何去做。」

她向神韻的創辦著致敬。

大型農場主 Jeanette Mongeon: 「是誰想到這麼一場演出呢?我要想他致敬。誰想到把這些價值觀賦予到演出中,並通過演出把這些價值觀傳遞出去,真是太棒了。」

她說看神韻已經成了他們家的傳統。

大型農場主 Jeanette Mongeon: 「我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去年我們看完後,我們帶著二女兒去看演出。今年我們的大女兒明天會來看演出。三女兒說明年她會來看。」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