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代表中國最好的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第五場爆滿。觀眾感到演出的精彩超過預期,神韻代表著中國最好的文化。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 Jeffrey J. Baker:「一切都超過我的預期。來之前我並不了解,我想會看到一些優美的編舞,結果是太精彩了。」

傢俱店共同創始人 Ace Astala:「演出非常非常有趣而獨特,舞蹈很美,舞蹈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都特別出眾。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故事情節,你就可以理解這個故事,真是有趣。」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 Jeffrey J. Baker:「音樂也很出色,我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

觀眾認為神韻代表中國最好的文化,能夠復興傳統真是太好了。

建築設計公司共同創始人 Robert Lee:「我覺得演出表現了中國最好的文化和舞蹈,真是奇妙的體驗。」

傢俱店共同創始人 Ace Astala:「還有文化,中國民眾如何受到壓制,(法輪)大法,神韻能夠復興傳統文化,讓美國人能夠看到,真是太好了。」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 Jeffrey J. Baker:「我很高興這在美國越來越盛行,神韻好像每年都會去更多的城市。這樣接觸到基層民眾是最好的,讓大家親自過來看演出,比在網上或報紙上看強多了。」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