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讚歎神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下午,加拿大外交部的外交官Leonard Reil和夫人Jennifer Reil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 他們讚歎神韻演出帶給人們深刻的精神內涵。

外交官Leonard Reil:「演出太精彩了,製作絕佳,視覺上令人震撼。」

外交官夫人Jennifer Reil:「 整場演出令人驚歎,簡直太美了,我幾乎三度落淚。」

外交官Reil夫婦表示,通過藝術分享傳統和價值太棒了。

外交官Leonard Reil:「我認爲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燈光和表演背後蘊含的思想和涵義非常重要,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外交官Leonard Reil:「我也很欣賞那個講述花季少女教媽媽學習法輪大法的故事,爲了堅守信念,敢於承受真正的考驗,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這是生活中最值得堅持的原則,我認爲這很了不起。」

外交官夫人Jennifer Reil::「我相信我們來自天堂,要重返天堂,很遺憾不是人人都有信仰自由。」

Reil認為,在當今社會人們仍然應該遵循傳統價值觀。

外交官Leonard Reil:「雖然世界變化巨大,但我認爲我們的本性保持如初,人們在生活中需要面對的事情和需要遵循的準則是亙古不變的。這些不會隨着科技和文化的發展而改變。」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