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馬丁首席物理學家讚神韻:天衣無縫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連日來,神韻在硅谷聖荷西的演出吸引主流精英慕名前來觀看。世界第一大軍工武器生產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首席物理學家阿諾·萊德伯(Arno Ledebuhr)觀看了12月29日晚的演出,讚歎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與高科技動態天幕配合天衣無縫。

神韻在聖荷西的演出場場爆滿,很多觀眾第一次觀賞,即被演出的高水準所折服。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學家Arno Ledebuhr:「我想說演出出人意料,非比尋常。舞蹈和音樂,都太美了!」

女子溫柔婉約,男子陽剛正直。萊德伯非常欣賞舞蹈演員的身韻之美,尤其喜歡飄逸優雅的水袖舞和各種高難度的技巧、翻騰。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學家Arno Ledebuhr:「這樣的舞蹈方式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讓人欣賞到一種非常藝術性的色彩搭配,水袖從演員的手中飛揚出去,然後迅速地被收回,我喜歡這種創造力。」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學家Arno Ledebuhr:「所有男舞蹈演員都很優秀,都有高超的技巧。所有的技巧動作我都喜歡看。展現得如此精準,如此輕鬆,非常敏捷。」

萊德伯讚歎演出運用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帶領觀眾穿越時空。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學家Arno Ledebuhr:「人物從天幕裡下來,看到他們在天幕中由小變大,然後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演出天衣無縫,非常好。我認為技術上做得非常好。」

萊德伯是核物理專業的博士,主要負責太空導彈防禦系統的研究。其所在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是美國主要的航空航天製造廠商,也是世界第一大軍工武器生產商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學家Arno Ledebuhr:「很高興看到故事情節所展現的各朝文化和信仰,是我從未見到的,引入入勝。」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