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三場演出滿場 各界精英交口稱讚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2018年12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滿場觀眾。演出結束後,當地各界精英表示,他們喜愛神韻展現的美和精神內涵。

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的Jill Webb 女士,自從2008年以來一直被評為美國伊利諾伊州的超級律師。

伊利諾伊州超級律師 Jill Webb:「神韻票是我給兒子買的聖誕禮物,因為他特別想來看神韻,他看到了很多廣告,我們是第一次看神韻,我們很喜歡。」

小學生 Robert Webb:「是的,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芝加哥交通局副主席 Arabel Alba Rosales:「太美了,演出精彩紛呈。色彩萬千,美極了,感覺太美了。我很喜歡神韻音樂,如此撫慰人心,讓人放鬆。」

跨國非營利組織義工負責人 Clara Hughes:「很有趣,很美,很戲劇性,每秒鐘都吸引我。」

律師合夥人 Baron Harmon:「演出讓人著迷,故事情節很好看,我很喜歡。」

油畫教學公司創始人 Michelle Muzones:「我覺得美麗的景色,雲彩和色彩的搭配都極為華麗。」

觀看了展現五千年文明的神韻演出之後,芝加哥觀眾表達了他們對人生意義的進一步理解。

伊利諾伊州超級律師 Jill Webb:「煉功人遭受迫害的舞蹈非常令人感動,這個舞蹈跟壓軸舞蹈相關。最後是一個圓滿的結局,所以我很喜歡。」

油畫教學公司創始人 Michelle Muzones:「歌詞講到我們來世間的意義,有時候我們會迷失在物質享受中,或者迷失在現代行為和觀念中。我肯定會將這歌詞牢記在心。」

芝加哥交通局副主席 Arabel Alba Rosales:「當你了解了你文化的起源,你會更加明白你從何而來。」

跨國非營利組織義工負責人 Clara Hughes:「演出的含義非常博大,中國古典舞美麗高貴,富有想像力,讓我們能夠與神溝通,看到我們在人世中的角色,自得其樂的同時也幫助他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