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再爆滿 傳統價值感動主流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前來欣賞演出的各界精英感歎,神韻呈現神性,揭示真相,並提醒人們,回歸傳統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加拿大外交官Leonard Reil:「演出精彩美妙,我非常喜欢。同时也很风趣,耀眼奪目,让人心潮起伏,一場有內涵令人享受的演出。」

外交官夫人Jennifer Reil:「神韻名副其實,就是神在台上演。」

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Marie Loyer:「開場節目中的宮殿和士兵,彷彿到了古中國,非常真切。」

業主Nichole Larose: 「看到了仙境和天堂聖境,也有很多舞劇,令人感到平和。」

醫療健康中心創始人Neda Armani:「光彩耀眼,引人入勝,最重要的是將人类的美好、平和和神性通過如此美好的藝術方式傳遞出來。」

觀眾對中國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感到如痴如醉。

加拿大製幣廠部門主管David O‘Neil:「中國古典舞獨特之處是手部動作,以流暢輕柔的動作來表達豐富的情感,在其他舞蹈中很難看到。」

醫療健康中心創始人Neda Armani:「这音樂能与我们的靈魂相通,有疗愈功能,令人振奋。」

觀眾還表示,神韻致力恢復的傳統和價值觀是當今人們最需要的。

渥太華大學退休教授Marie Loyer: 「每個文化有其神性的根源,中華文化也有神性的根源,值得與所有人分享。」

大型農場主Janette Mongeon:「我認為我們應該強調傳統價值,教育我們的孩子這麼做,也提醒我們自己要重視傳統價值。」

加拿大外交官Leonard Reil:「演出提醒我們,要遵循亘古不變的真理,不丟棄傳統才能讓未来更有意义。」

醫療健康中心創始人Neda Armani:「中国歷史和文學都是關於更高的价值觀,讓人們不至於被物欲所摧毀。找回傳統非常重要,这是當今人們最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