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馬建被判無期 /王全璋當庭解聘律師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原國安副部長馬建獲無期 曾慶紅提拔內幕曝光

12月27日,中共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被判無期徒刑。馬建案宣判後,外界聚焦其政治靠山、中共前國家主席曾慶紅。港媒曾披露馬建獲曾慶紅提拔內幕。

傳中南海內部吵翻天 四中全會主題有變

英媒引述中共高層官員透露,美中貿易戰令中共黨內陷入你死我活的利益爭奪和權力鬥爭。四中全會因此一推再推,且改了主題。

拒絕配合官方演戲?傳王全璋當庭解聘官方律師

瑞典人權人士達林則發推文透露,王全璋在開庭1分鐘,即解聘了中共官方委派的劉衞國律師,顯示其拒絕與官方配合的強硬態度。

崔永元怒懟最高法 爆粗口大罵周強知法犯法

日前,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發帖,針對一起民企維權的卷宗「失竊」事件發表議論,大罵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帶頭執法犯法」,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互聯網寒冬來臨?傳新浪裁員6000多人

中國互聯網公司也遭遇寒冬來臨,正迎來新一波的裁員潮。有消息稱,中國門戶網站新浪網已開始裁員,裁員規模為10%。意味着將有6000多人失去工作。

福建劫車殺人案內情曝光 當局隱瞞重要資訊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慘劇本可避免,他曾多次向中共當局報警提示,但均被漠視。案發後,當局又隱瞞該案內情,知情人公布的信息被封殺。

【年終盤點】2018年法輪功十大新聞

2018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美國首都萬人法會講法。「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加拿大等國際政要紛紛褒獎法輪功。

英媒:中國經濟處處驚心 明年面臨三大關口

有分析認為,每逢八或者九,中國經濟總是發生巨變。展望2019年,中國經濟堪稱處處是危機,有三大關鍵詞尤為重要。

「東北女魔頭」殺人案 父母辯解越描越黑

但網友們認為許女父母的辯白越描越黑,有視頻為證,確實不像其父母說的那樣,事件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還是求一個真相。

承認輸了?社科院:貿戰對中國負面影響更大

專家指出,中美貿易摩擦對美國的負面影響會「迅速趨於零」,但對中國的經濟帶來的負面影響將會是中長期的、持久的影響。

揭徐才厚郭伯雄被捕細節 場面驚險堪比大片

當時,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個王姓衞兵,王姓衞兵上級打電話讓其前往301醫院會議室開會,但該衞兵沒有去。隨後,便有6名軍人往301醫院6樓進行抓捕。王姓衞兵隨即退到徐才厚病房內,拿起武器。

王立軍夜逃美領館 躲追殺情節驚心動魄

新唐人從知情人員處獲悉,王立軍亡命夜逃美領館的經過,遠比現在外界知道的驚險,不但在高速路上四次換車逃避追殺,甚至還曾利用美國領事官員做「人肉盾牌」。

毛澤東有八段話不敢公開 十多億中國人受騙

歷史學家尚久穎表示:「毛澤東實為抗日歷史上最大的漢奸,他一邊賣國求榮,一邊愚弄中國百姓的感情,抗戰時曾慶紅之父曾山曾奉毛澤東之命勾結侵華日軍,這些在中共中央檔案館裏都有秘密的記載。」

中共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判無期徒刑

12月27日,遼寧大連中級法院一審公開宣判,中共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受賄、強迫交易、內幕交易案,決定對其執行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馬建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中國禁聞】12月26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6日維權動態

【禁聞】12月26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聖誕老人也違法? /有人逼宮習近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