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好禮物 神韻紐約林肯中心一月開演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新年到來之際,有著「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演出,將於1月10號到2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14場,精彩可期。

2019年新一季神韻演出,帶著全新節目,再次為觀眾獻上世界頂級藝術饗宴。自12月12日在加州伯克利首演以來,場場爆滿。目前,神韻藝術團的五個團正在加州、德州、伊利諾伊州和路易斯安納州不同城市,同時上演,所到之處,觀眾好評如潮。

美國宇航局戈達德航天中心項目經理 Richard Ryan﹕「我覺得美妙絕倫﹗舞蹈的豐富多元﹐將是我永遠難忘的。」

賓州稅務局官員 Robert Kanzleiter﹕「舞蹈﹑音樂和色彩﹐都令人愉悅﹐充滿吸引力。」

巴城水彩協會副主席 Lois Wolford﹕「真是一場視覺響宴﹗我的眼睛被演員們緊緊吸引住了。一切都精心編排﹐每個人的動作協調一致﹐真是太超凡了。」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時感受到中國文化、語言、音樂和歷史,整晚都過得特別令人驚喜,真正開始領悟幾千年的中國文化。」

大學商學院教授 Kathleen Pratt﹕「舞蹈和歌曲背後展現的故事﹐真是令人難忘﹗我從未意識到中國有如此豐厚的文化。」

高等教育執行長Vlad E Genin:「神韻是一部關於中國文化嚴肅而全面的故事。對於美國人來說觀看演出非常重要,因為人們應該了解中國精神內涵與文化的真實價值。」

正值節日季,神韻已成為慶祝節日的最佳禮物,很多觀眾都是闔家老小共賞神韻,慶祝佳節。

會計公司總裁 Joan Weber﹕「從我最小的孩子8歲﹐到最大的21歲﹐他們都被舞蹈展現的情感所震撼﹐音樂無比恢宏﹐令人完全沉浸其中。這可能是我能給予家人的最好禮物。是的﹗太棒了!」

神韻藝術團將在1月10號到20號蒞臨紐約林肯中心,一共上演14場。目前票房火爆,第一個週末的三場演出,已近售罄。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shenyun.com訂票,或撥打購票熱線,有中文服務。

訂票熱線:888-907-469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