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精英感佩神韻復興傳統與神性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連續四場演出﹐全部爆滿。藝術界權威人士﹑著名律師﹑政府官員﹑公司總裁等主流精英紛紛慕名而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再現令他們震撼感動。

前馬州助理檢察長 William Kable﹕「非常精彩﹐完美的整體呈現﹗我熱愛(其中的)中國歷史。」

羅致恆富國際獵頭公司高級主管 Ash Athawale﹕「絕對喜歡這場演出﹐編舞極佳。」

頂級食品公司信息技術經理 Chris Ardoin﹕「編舞﹑鮮活的色彩和舞蹈本身﹐結合完美。」

國家公園管理局設施管理總監 Marcus Pratt﹕「劇場內﹐看到舞蹈﹑音樂與美麗的風景融為一體﹐真是非常愉悅的體驗。」

巴城水彩協會副主席 Lois Wolford﹕「真是一場視覺響宴﹗我的眼睛被演員們緊緊吸引住了。」

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Hippodrome 劇院的演出﹐巴爾的摩的主流精英讚佩連連。神傳文化的豐厚內涵﹐令他們感到內心的深刻共鳴。

社區大學商學院教授 Kathleen Pratt﹕「引起我內心共鳴的是﹐認識到重新與精神層面相連的價值。」

維吉尼亞聯邦大學醫學教授 Mark Nelson﹕「精神生活的概念﹐宇宙中有呵護我們的生命存在﹐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建筑公司總裁 Don Huber:「他們有著美好而堅定的信念,相信善良﹐善有善報。」

前總統人文與藝術委員會評審 Grady Hillman﹕「展現了我們內在的神性﹐天堂與我們精神之間的相互聯結﹐表現得非常好。」

前馬州助理檢察長 William Kable﹕「我要讓所有人都來看這場演出。看到這些﹐他們會非常陶醉的。」

本週聖誕節後﹐神韻藝術團還將在德州休斯頓和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等多個城市巡迴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